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 NUS AY 2016/17 』: 薯仔与莎莎的月光舞会

编辑 / 马慧恩
🌐   2016916日 ⛳  PGP BBQ Pit

AY2016/17 NUS Amcisa迎来了第一大型活动—中秋晚会《薯仔薯仔与莎莎的月光舞会》。当天晚上大家聚一堂,于PGP BBQ Pit一起度中秋佳
 

 大家在月光下齐心点燃蜡烛 

活动一开始,我们提起灯笼、开始游戏,于PGP各处猜灯谜。经过Maincomm的精心策划,当天也准了数样怀旧游——斗橡皮擦、剪刀石布开一字Bingo、五粒子。游戏过后,大家便成一桌开始品自制的月等美食。不同年段的成员们开始闲话家常、打趣玩耍,气氛甚是和温馨。

鲜少有时间聚集在一起的我们 终于在这团圆的日子重聚

中秋是一个团圆日。在他的游子无法团圆,却通过这月光晚会于身好友聚度是我以会身份参加的第一然一开始有些尬生,但大家所散的温馨和切拉了彼此的距离。



实,节日最美好的光景就是相聚。我很幸在陌生的国度有一群同背景同侪,一起欢笑、彼此鼓舞。这种陪伴是生命中无从替代的温暖。

我们有着相似的背景 我们有着相似的信念 我们有着相同的回忆


花絮彩蛋
我们是 KE 铁三角 之 Fatty 闭眼睛 😸

我们是 KE 铁三角 之 原来 Fatty 没有闭眼睛 😹


活动策划
节策:洪于晋 马慧恩
膳食:王诗苇 李康瑜
康乐:何秉轩 阮心怡
财政:蔡有衡
场地:吴伟迪
宣传:刘永辉
回顾:田耕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