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 NUS AY 2016/17 』: Cohesion

编辑 / 马慧恩

🌐  20161016日 ⛳ NUS UTown Green




来西特殊的教育背景下,国内中学分两个源流。身在不同源流的我和他却在异升学的因国籍相同有了交集。纵使背景不同,却仍是一体。每一年都会共同举办交流活动,彼此认识交际,诉说烙印在生命中那些无法取代的交集。

20161016日,AmcisaMSL共同筹划了一年一度的CohesionCohesion,意为凝聚。凝聚身在异国的马来西亚的游子。今年的活动没有太多形式上的枷锁,以轻松自在的模式进行。双方各自准备了食物,在日落之际于Utown Town Green 聚集交流。

当天晚上大家席地而坐,一同欢声畅饮,享受简单的美食。大家亦准备了扑克牌、三国杀、飞盘(Frisbee)、足球等饭后游戏一同切磋玩耍。活动中大家打破了隔阂,每个人的身上都散发着亲切的气息.


虽然大家有着不同的中学生活,却没因此而疏离生疏。这场名为凝聚的活动在月光下落幕。每一位参与者都带着满满的温暖度过了在一个意义非凡的夜晚。

本以为做了不同的选择的我们不会再有交集 却在另一个国度相遇 


活动筹划
节策:马慧恩 阮心怡
膳食:刘永辉 洪于晋
康乐:田耕诚
宣传:李康瑜
回顾:何秉轩 王诗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