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NUS AY 2016/17』 : 1千1百 + 1夜 Exam Supper

编辑:李康瑜

🌐2016年11月11日 ⛳ NUS Prince George Park Residence



Final Exam 已步步逼近了,大家想必也在把握当下的一分一秒努力地做好准备。在这紧张的气氛下,AMCISA 这个大家庭仍像以往一样,为屋檐下的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宵夜,以让他们缓缓气,与手足一起谈笑风生,抱怨一下,抒发心情,为一年二度的战事好好准备一番。

卖相不错的Pizza😄

既然名为Exam Supper,怎么能少了大家慕名而来的食物呢?香喷喷的香肠蛋炒饭、营养丰富的三文治、苦尽甘来的龟苓膏, 自制的pizza ......是不是听了都此刻让你垂涎三尺呢?无可否认,食物总是最好的心情调节剂,你说饿着肚子哪里可能可以集中精神呢,都快被咕噜咕噜的声音吵坏啦!
两个美女一个帅哥跟美食一起抢镜头

















在2016年11月11日这一天,我们也为Michelle 庆祝生日了哦。虽然身在异乡,但是有一班朋友陪你共度这一天是十分幸福的哦!


当然我们的康乐也精心设计了一些游戏。
Bell Curve God ~ Game
 AMCISA的会员们聚会从来不会缺席的玩牌这一活动😆。

只有政扬不专心,被发现了

这一小小的聚会,虽然只给了大家短短两个小时的歇息,但是相信片刻的欢笑声是可以让大家再次养精蓄锐,在这次的战争中大展身手。Final 不懂是什么,虽然不能吃,但是可以“烤”,大家,考试加油!😄😄😄 


活动策划
节策:刘永辉,李康瑜
膳食:马慧恩,吴伟迪
康乐:田耕诚,何秉轩
财政:
场地:王诗苇
宣传:洪于晋
回顾:阮心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